:::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新樓醫院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新樓醫院
:::
功能選單
 
本院已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本院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送出
 
:::
特色醫療項目  
 
*
字級大小: | (預設) |

台南新樓圖示

 

台南新樓醫院特色醫療

 特 色 團 隊              顧生   顧死   顧喙斗

網頁排版小圖示安寧照護團隊

               

網頁排版小圖示本院感念馬雅各醫師父子仁心仁術,愛人如己的精神,於1998年4月17日成立安寧病房,命名為「馬雅各紀念病房」,為台南市最早設有安寧病房的醫院,為末期病人提供安寧療護,提供~全人、全家、全程、全隊及全社區的五全照顧,在病人生命的終期,提供人性化的臨終照護。

網頁排版小圖示牙科團隊

         牙科團隊
網頁排版小圖示本院牙醫科創新以「生物診斷」方式確診顳顎關節障礙,本院病人所需要的咬合板均由本院技師親自製作,醫師與技師可立即有效無障礙溝通,咬合板的高度可隨時依醫師評估病人狀況而調整,達到客製化的需求,一般咬合板成品 使用到病人口中時醫師常需再調整近 1 小時,而本院技師所製作的咬合板,在調整的時間大幅減少至 5-10 分即可完成,不僅醫師對咬合板成品的品質滿意, 病人也對舒適的咬合板感到滿意。

網頁排版小圖示兒科急重症及新生兒照護團隊

         新生兒科團隊
          網頁排版小圖示用心守護新生命,全方位新生兒照護團隊! 

  特 色 服 務 

網頁排版小圖示高危險妊娠照護服務

        
        網頁排版小圖示高危險妊娠照護:包含早產、子宮頸閉鎖不全、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壓、子癲前症、懷孕合併內外科疾病、懷孕時合併有感染疾病、早期破水、多胞胎、胎位不正、胎兒窘迫缺氧、前置胎盤、胎盤早期剝離、羊水過少或過多等。

 

 

 

網頁排版小圖示腦中風照護服務

        
          網頁排版小圖示本院為台南市急救責任醫院,並成立24小時待命的腦中風醫療小組,本小組最重要的任務即是能迅速診斷腦中風,並以積極完善的處理流程搶救病人,在其黃金三小時內為病人施打血栓溶解劑。除了急性期的處理正確且迅速外,並承接急性後期照護(post-acute care, PAC)病房,讓能配合積極復健的個案加入計畫,以達到完整的且持續的治療。腦中風團隊為一個跨科部合作且完美整合的團隊,由各專業醫護同仁提供腦中風的診斷及治療,互相協調與合作使病人得到最佳的照顧,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網頁排版小圖示醫事檢驗服務
       

          網頁排版小圖示臨床檢驗科於民國95年初次通過醫學實驗室ISO15189認證至今,堅持品質精進管理及持續導入自動化檢驗前、中、後作業流程,是本科一貫的工作目標。臨床檢驗科於民國103年建置自動化中央實驗室,並於民國104年以「安全、便捷、自動化的優質醫事檢驗服務」為主題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我們期盼臨床檢驗科不只提供最可靠及有時效的數據給本院的醫師,更能服務大台南地區之醫療診所及檢驗機構。
 
  網頁排版小圖示居家照護服務
       

          網頁排版小圖示本院於82年8月20日正式成立居家護理室,提供仍需要慢性醫療照護的個案返回家中或長期照護機構後連續、周全照護模式,透過居家護理團隊的整合照護,減輕照顧者照顧壓力及經濟負擔。




 

 

維護日期:2024/2/27 
▲TOP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
隱私權宣告資訊安全宣告
訪客人數:927
台南新樓醫院地址:701002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57號 電話:886-6-2748316 網站錯誤訊息投訴
麻豆新樓醫院地址:721010 台南市麻豆區埤頭里麻佳路一段207號 電話:886-6-5702228
新樓安南診所地址:709033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658號 電話:886-6-2562363
建議以Chrome、safari、Firefox、Edge 瀏覽器瀏覽,以維持最佳瀏覽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