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新樓醫院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新樓醫院
:::
功能選單
 
本院已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本院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送出
 
:::
皮膚科簡介  
 
台南新樓 麻豆新樓
*
字級大小: | (預設) |

台南新樓醫院皮膚科黃靖媛醫師

  • 服務項目說明:
    ─主要的治療項目有─

    1.先天性、傳染性、新陳代謝性皮膚病。
    2.感染性疾病:癬、灰指甲、蜂窩組織炎、膿痂疹、疣、疥瘡、陰蝨、性病。
    3.各種皮膚癢症:糖尿病、肝硬化、尿毒合併的搔癢、濕疹、異位性皮膚炎、尿布疹、蕁麻疹...。
    4.藥物疹。
    5.毛囊疾病:痤瘡、毛囊角化症....。
    6.免疫性疾病:血管炎、水皰症、皮肌炎、紅斑性狼瘡...。
    7.孕婦、小兒、老人及一般皮膚病。
    8.毛髮、指甲疾病、禿頭、指甲內嵌...。
    9.黑斑、白斑和肝斑等色素性疾病。
    10.黑痣、皮膚腫瘤。
    11.工業傷害職業病。
    12.化妝品皮膚炎。
    13.皮膚美容保健及諮詢。

    ─提供患者完整多樣安全的服務─

    一、HOUYALL全身光化治療儀利用陽光中的紫外線A及B,在醫師指示的安全劑量下從事乾癬、全身性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癢疹、皮膚鱗屑樣疾病;尤其對尿毒、肝硬化等系統性疾病引起的搔癢症,比傳統的服藥、手術等方法安全,更能達到療效。
    二、高頻電波刀 比傳統電刀精細,不會產生組織拉扯及灼傷的危險,手術後疼痛及出血機率降低、惡性皮膚腫瘤也為不便一一切除的痣、表皮肉垂、汗管瘤等及表皮毛細血管擴張影響美觀的患者帶來治療的希望。
    三、手術及皮膚切片檢查
    四、免疫螢光學切片檢查
    五、超低溫冷凍治療  本科使用的是極低沸點(攝氏零下一百九十六度)的液態氮,對於不願動刀見血的良性(如雞眼、脂漏性角化、痣....)、惡性皮膚腫瘤及傳統性疣的去除,有極佳療效。
    六、化學除痣  本科依病灶部位及深度選擇不同濃度的藥品除斑。
    七、果酸美容-挽留青春非夢事  果酸換膚是一種表淺性淺層換膚,可使用於皮膚保養或治療皮膚病變,青春痘、青春痘疤痕、黑斑、肝斑、發炎後的色素沈著、粉刺、細皺紋、老化皮膚、魚鱗癬、毛囊孔角化症、皮膚乾燥等皆有良好療疾。

    ─果酸換膚由專業醫師執行安全有保障─

    不同濃度的甘醇酸,對皮膚有不等程度的影響,所以在使用時,應依膚質及不同的皮膚狀況,選擇適當的甘醇酸,才能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而醫師以果酸替患者治療與坊間美容的最大差異在於'濃度'。濃度過高會破壞角質層,過低則效果不彰,果酸不分濃度高低,都會有發生副作用的可能,最大的副作用是刺激感及過敏,包括刺痛、紅腫、灼熱、脫皮及發癢,因此需在皮膚科醫師專業的選擇使用、操作及指導下,使用果酸美容才有保障!新樓皮膚科細心呵護每一寸肌膚

    本院皮膚科基於個人皮膚保養的觀念和方法對皮膚的健康有密切的影響,因此針對每一位患者膚質及不同的皮膚病變,給予每一位患者詳細親切的個別衛教。以體貼患者的心情,細心呵護患者每一寸肌膚,致力為患者能重新綻放自信的笑容而努力。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觀迎您於門診時間來電洽詢。

 


 

 

  • 各科適應症:
    一般皮膚病、果酸化學換膚、美膚、疥瘡禿髮、皮膚癬、疹、青春痘、黑斑、灰指甲、狐臭、紅斑性狼瘡、色素斑、皮膚腫瘤、性病、皮膚病變手術(痔、疤痕、皮膚癌…等)

 

 

維護日期:2024/3/5 
▲TOP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
隱私權宣告資訊安全宣告
訪客人數:927
台南新樓醫院地址:701002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57號 電話:886-6-2748316 網站錯誤訊息投訴
麻豆新樓醫院地址:721010 台南市麻豆區埤頭里麻佳路一段207號 電話:886-6-5702228
新樓安南診所地址:709033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658號 電話:886-6-2562363
建議以Chrome、safari、Firefox、Edge 瀏覽器瀏覽,以維持最佳瀏覽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