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網站導覽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新樓醫院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新樓醫院
:::
功能選單
 
本院已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本院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
送出
 
:::
外科部簡介  
 
台南新樓 麻豆新樓
*
字級大小: | (預設) |

台南新樓醫院外科部

一般外科 整形外科 大腸直腸肛門外科 骨科
泌尿科 神經外科 小兒外科 心臟血管外科
胸腔外科      

 

  • 服務項目說明:
    一般外科、骨科、泌尿科、腦神經外科、整形外科、小兒外科、乳房外科、胸腔外科、急診科和大腸直腸外科等均達國內一流水準,可以發揮其特色。也由原來的地區醫院慢慢努力發展成台南地區最大最完善的區域教學醫院,規模雖不及醫學中心,但是本院的外科在過去20年來不斷成長茁壯已經發展十分健全,不論在服務、教學與研究上均有傑出表現,目前每天外科平均住院人數約90人,加護病房8床。目前更有設備先進完善的8間標準手術室及3間門診手術室,手術量每月約600人次,可以提供民眾完整的全天全方位的外科手術服務和高品質的醫療。新樓外科更秉持服務、愛和希望的新樓精神治療病患,以期達到對病患的身、心、靈全人完整醫治。新樓外科團隊雖然不大,每個新樓人充滿活力,除了專業服務病患,如今我們更有信心認為比起其他醫院在新樓更容易找有愛心的醫護人員。

 


 

 

  • 疾病介紹
  • 一般外科: 
    一般外傷、靜脈曲張、乳房硬塊、甲狀腺肥大、表皮及軟部組織腫瘤、疝氣及腹腔內器官需手術(胃腸出血、腫瘤、腸阻塞、盲腸炎、腹膜炎、肝膽腫瘤、膽道結石、脾臟及胰臟疾病、腹腔內腫瘤)、週邊血管有關外科疾病、動脈瘤、靜脈瘤、動靜瘤阻塞及各類血管疾病。
  • 神經外科:頭部外傷、出血性腦中風、腦血管疾病、顱內腫瘤、脊椎退化疾病、脊椎腫瘤、坐骨神經痛、肩頸痠痛、骨質疏鬆症、脘隧道症候群、肘窩隧道症候群。

 


 

 

  • 各科適應症:
     
  • 一般外傷、靜脈曲張、乳房硬塊、甲狀腺肥大、表皮及軟部組織腫瘤、疝氣及腹腔內器官需手術(胃腸出血、腫瘤、腸阻塞、盲腸炎、腹膜炎、肝膽腫瘤、膽道結石、脾臟及胰臟疾病、腹腔內腫瘤)、週邊血管有關外科疾病、動脈瘤、靜脈瘤、動靜瘤阻塞及各類血管疾病。
  • 神經外科:頭部外傷、出血性腦中風、腦血管疾病、顱內腫瘤、脊椎退化疾病、脊椎腫瘤、坐骨神經痛、肩頸痠痛、骨質疏鬆症、脘隧道症候群、肘窩隧道症候群。

 

 

維護日期:2022/7/19 
▲TOP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
隱私權宣告資訊安全宣告
訪客人數:927
台南新樓醫院地址:701002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57號 電話:886-6-2748316 網站錯誤訊息投訴
麻豆新樓醫院地址:721010 台南市麻豆區埤頭里麻佳路一段207號 電話:886-6-5702228
新樓安南診所地址:709033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658號 電話:886-6-2562363
建議以Chrome、safari、Firefox、Edge 瀏覽器瀏覽,以維持最佳瀏覽品質